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Sunday, March 18, 2012

周六早餐之“my松饼”

我一向很看重早餐,一日中最喜爱的便是这顿。平时没那么多时间准备丰富的早饭,就和兔牙哥商量等我们结婚后,每周六的早餐都现做热腾腾的,犒劳辛苦工作一周的自己。
结婚前当然也可偶尔为之。这周六我就叫他来我家吃早饭,做的是英式松饼配培根煎蛋。麦当劳里有卖类似的,什么“麦满分”,我觉得还得加上蔬菜水果,才能称得上“满分”呢。
我就叫这个“my松饼”早餐。

食材(2人份):

  • 2 个松饼,对切,抹上适量黄油
  • 6 片培根
  • 2 个鸡蛋
  • 2 片芝士
  • 适量盐、黑胡椒

做法:

  1. 培根下锅煎透,至颜色变深变脆
  2. 另起一锅,下少许黄油热锅后,放下鸡蛋,中火煎,至上表面凝固
  3. 松饼煎黄,一半上放芝士培根,另一半上放煎蛋,即可


这样一顿早饭,喝杯牛奶,温热热的,一天都有好心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