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, and on earth peace to men on whom his favor rests. -- Luke 2:14

Tuesday, May 31, 2016

宝贝西葫芦塌子 Baby Zucchini Fritters

总之就是没有完美的孩子,哈哈,我家的爱吃主食爱吃肉,不爱吃菜,就特别羡慕别人爱吃菜的孩子;而被羡慕的对象呢,就羡慕我家爱吃肉,因为他家的不吃肉……虽然各有各的烦恼,但还是会想办法让孩子多少吃点。这个洋人版西葫芦塌子,我家肉包特别喜欢;我喜欢这个食谱,因为真的放了好多西葫芦进去!
食谱参考Zucchini Fritters by Damn Delicious,做了好多个。

食材:

  • 西葫芦 1 1/2 lb,擦丝
  • 盐 1 tsp
  • 中筋粉 1/4 cup
  • 帕玛森芝士 1/4 cup(食谱用新鲜擦的,我用干的粉)
  • 蒜粉 少许
  • 鸡蛋 1 颗
  • 油盐黑胡椒 适量

做法:

  1. 把西葫芦丝放进一个碗里,放入1 tsp的盐,抓匀,静置10分钟,让西葫芦出水,之后挤出多余水分,沥干,放入干净碗里
  2. 加面粉、芝士、蒜粉、鸡蛋,打匀
  3. 想加盐和黑胡椒可以加,我没放盐,因为芝士有咸味,觉得对宝宝来说绝对够味了
  4. 热锅下油,舀一勺面糊摊饼,把所有饼煎至两面金黄
  5. 趁热吃!也可以冻起来备着,当下午点心也是很好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